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過情關 三角戀情服藥自殺獲救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角戀情的糾葛,差點奪走三條人命,南投埔里有三名年輕人,一名女子分別和乾哥哥和男朋友,有牽扯不清的三角戀情,甚至因此三個人都得了輕微憂鬱症,昨天晚間三個人一起相約服藥自殺,幸好有人受不了痛苦打119求救,送醫救回一命。

南投發生三角戀自殺案件,有三名年輕男女受不了半年來三人行愛恨糾葛這三個年輕男女一起自殺,又手牽手自行走進醫院,並排在病床上,打死不分開。

李姓男子:「我們之前有約定。」記者:「什麼約定?」李姓男子:「不論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幸好這個可怕的約定沒有要了他們的命,這段愛恨情仇恩怨糾葛回溯到半年前,張姓女子和李姓男子相戀,不過張姓女子始終忘不了舊愛廖姓男子,兩人互稱乾兄妹,於是他們開始了三人行的日子,痛苦的愛掙脫不開,三個人得了憂鬱症,一起看醫生,20日晚上,張姓女子吞藥自殺。

張姓女子:「他到我家找我,後來我說我吞藥,他就帶我到他家去,然後後來他就打電話叫我乾哥來,結果,我乾哥也吞藥。」

醫師:「主要吞下安眠和鎮定藥物為主,配合少部分抗憂鬱劑,我們最近開給他們的藥物都屬於比較短效型的,吃的劑量也不是很重。」

他們連吞下去的藥都一樣,進了急診室經過簡單救治,同時恢復清醒,當李姓男子在女友耳邊輕聲細語,女子的前男友就在旁邊聽著,新歡拿水給女友喝,舊愛在旁靜靜看著,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恐怕短期內還無法善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角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62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