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魅影齊泡湯 品茗高歌


發佈時間:2006/02/2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下個月初,將在台灣獻出他第2千場的演出,太太特別遠從美國飛來慶祝,兩個人到北投洗溫泉,不過,太太不好意思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倒是主播岑永康為了採訪,跳下溫泉,跟魅影布萊德一起泡湯。

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燒酒喝一杯呼乾啦!」岑永康:「其實我們喝的是茶,布萊德這是你第一次半裸上電視嗎?」布萊德:「這是我的第一次!你呢?」岑永康:「我第一次泡在水裡做專訪!」

布萊德:「你為什麼流這麼多汗?」岑永康:「可能是因為不好意思吧!」布萊德:「我也是耶!」

魅影露點泡湯,頭一遭,來台灣演出1個多月,布萊德早就聽說北投溫泉很有名。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經過一個禮拜飾演魅影,能來泡湯減壓真的很棒。」

良辰美景,兩個大男人喝茶泡湯,有點浪費,當然要有佳人相伴,布萊德的太太芭芭拉,遠從美國飛到台灣,慶祝先生參與歌劇魅影2千場的演出,鴛鴦浴留給自己,鏡頭前夫妻倆手牽手遊地熱谷。

歌劇魅影男主角太太芭芭拉:「我們結婚很久了,已經達到互信的境界,就算他身邊,每天圍繞著很多美女,他也不會跟任何一個回家。」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我怎麼能不愛這女人呢?」歌劇魅影男主角太太芭芭拉:「我不會離開他跟拉烏爾跑了(劇中另一男主角)。」

工作關係,聚少離多,但17年的婚姻,歷久彌新,舞台上魅影的生命有缺口,而舞台下,布萊德沒有遺憾,這次台灣行精采演出,讓觀眾大呼過癮,而台灣人的熱情好客,同樣讓他們回味無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88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