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狗實錄影片曝光 驚爆全美社會

記者 曾意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傳出虐狗事件!被偷來的狗,全都被關在狹窄又髒亂的狗籠內,沒東西吃,甚至還被惡意槍殺,只為了取出有病的心臟來作研究,如此不人道的虐狗消息,震驚了美國社會。

一隻隻無辜的小狗,被關在狹窄的鐵籠裡,沒人處理的排泄物散落各處,沒有東西吃,沒有定期清理,滿身都是潰爛的傷口,惡劣的環境一曝光,立刻震驚美國社會。

紀錄片拍攝者:「我要用高壓水柱去沖洗那些狗,牠們的食物和飲水也都被沖濕,狗舍裡滿是糞便,而這是我該作的,我就是要這樣沖牠們。」

更驚悚的畫面在這,染有犬心絲蟲病的狗被帶到空地活生生打死,屍體放上這張木桌肢解,只為了取出心臟賣給實驗室作研究,其他的器官則是任意丟棄在四周。

這些遭到不人道對待的受虐狗,有的來自跳蚤市場或收容所,有些是被偷來的寵物狗,牠們全被關在這個狗舍以高價賣出,成為人類實驗的犧牲品。

紀錄片拍攝者:「有隻叫力柏的狗,牠有犬心絲病,這些人把牠關進籠內,從糞便中採集那些蟲,但並沒有管力柏的病情,讓牠持續惡化,就這麼病死。」

美國農業部立刻前往抓人,起訴狗舍負責人,也拯救了近六百隻瀕臨死亡的狗狗,這段虐狗實錄影片提醒社會大眾,除了科學實驗,動物的權益也不能忽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6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