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 妻逼丈夫全裸蛙跳判拘役

記者 簡大程 謝孟哲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有一對夫妻,2人吵架之後,妻子竟然逼丈夫全裸上街,命令他在檳榔攤前交互蹲跳,自己卻在對街觀看,但全程都被一位檳榔西施目擊,被依妨礙風化移送法辦,法官判決全裸的丈夫20天拘役,觀看的妻子也有責任,被判10天拘役,可以易科罰金。

男子一絲不掛,騎著機車直接在檳榔攤前停下,神情鎮定走下車,背對著檳榔攤,竟然就開始交互蹲跳。檳榔西施:「他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是脫光了,他就是向他老婆那邊跳交互蹲跳,跳完就走了。」

男子做完全裸青蛙跳,不慌不忙的騎上車離開,目擊全程的檳榔西施趕緊打電話報警,經過警方了解,原來是夫妻吵架後,太太一氣之下,威脅丈夫全裸背著檳榔攤青蛙跳,當作懲罰。

檳榔西施:「有一次是在這邊直接脫,穿牛仔褲直接脫,上次、最後一次我告他那次是全部脫。」

男子辯稱以為深夜沒人看到,只是要討老婆開心,整個過程老婆也在一旁觀看,而且還不只一次,第一次半裸,第二次全裸,讓檳榔西施嚇傻眼。

這對驚世夫妻,丈夫在大馬路上全裸青蛙跳,老婆旁觀的行為,則讓夫妻雙雙吃上妨礙風化官司,法官判決,全裸的丈夫得拘役20天,觀看的太太也要拘役10天,可易科罰金共3萬元,給他們瘋狂的舉動一個教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19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