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批瑪莎 多年老友反目成仇

記者 曾意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3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美國知名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和老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兩位老友人為了節目收視,反目成仇大動干戈,川普甚至還發表公開信大罵瑪莎,超級好朋友變成大仇人,也成為美國最新的頭版話題焦點。

美國知名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再次躍上報紙頭版,這次是槓上老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透過媒體互相開砲,起因就是瑪莎的新節目「誰是接班人瑪莎版本」。

幾個月前,川普和瑪莎還在廣告上互相吹捧。

川普、瑪莎:「我的『誰是接班人』節目加上你的節目,簡直無與倫比,唐納,所有事都可以更好!」

雖然有川普背書,節目風格走的也是川普的辛辣路線,瑪莎版本收視率卻是慘兮兮。只撥短短一季,電視台立刻喊卡。

向來是收視常勝軍的瑪莎,當然不甘於這種結果,在雜誌上指責川普必須為收視負責,因為兩人節目型態過於類似,瑪莎只好犧牲自己成全川普,這般委屈的言論,可把川普給惹火了,在報紙上發表公開信要瑪莎學著負責,他早就知道瑪莎的節目會失敗,更刻薄地說在電視上播放瑪莎的節目,可說是一個超級大錯誤!

美國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我剛好是名戰士,攻擊就是我的信念。」

瑪莎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自己的熱門節目上火力全開。

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我的心很受傷、很失望,我真的對這個老友感到憤怒,這就是我想說的,真是夠了!」

新一季的川普節目即將上檔,也有人懷疑,或許這又是川普為了宣傳想出的新花招,到底是老友反目,還是宣傳新招,看得觀眾可是眼花撩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納川普#瑪莎史都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02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