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V台中開幕 胡志強林志玲剪綵

記者 蔡桂華 / 攝影 黃國鈞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國名牌LV旗鑑館,晚間在台中開幕。名模林志玲以及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剪綵貴賓,還有許多藝人名模前往捧場。

開幕主持人:「三二一!剪綵!看這邊!」

中部「高消費力」向來驚人,終於吸引這家法國名牌,到台中成立第一家旗艦館。林志玲、胡志強應邀剪綵,恐怕都難擋名牌誘惑。

胡志強夫婦:「包包是我向LV借的!為這個場合!我想買給她..太年輕了啦!我相信買了三個月之後,女兒從國外回來,包包就不見了!」

剪綵貴賓林志玲:「某些LV包包有發財包效果(增值),我會盯視哪些包,當做我們發財包。」

林志鈴很滿意身上這套春夏新款,衣服鞋子二十萬,手鍊兩百萬。TVBS偶像小生賀軍翔,一身帥氣來捧場。

偶像小生賀軍翔:「我今晚全身行頭大概30萬吧!簡單皮外套,搭配牛仔褲。」

帥哥走運動風,名模林嘉綺,寒風中穿薄紗走秀,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很難不注意 到她的豐滿上圍,有玄機。

名模林嘉綺:「今年早春特色,雪紡,材質輕柔,我的膚色(古銅)適合這季服裝。」

藝人吳辰君,名模孫正華、賴雅妍,都不吝惜展現好身材。周圍交通因為這場開幕略 顯擁擠但不至於塞車。現場拉起這道防線,上演著名牌奢華,被隔絕的民眾,在外頭,好 奇圍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05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