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雲林馬拉松賽 選手衝衝衝

記者 趙國成 / 攝影 陳君宜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6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愈來愈多國際級的路跑賽事在台灣登場,一項標榜最有本土味的228國際馬拉松,準備在雲林開跑,主辦單位除了強調推廣體育風氣,更要把台灣的雲林之美,介紹給全世界。

想參加萬頭鑽動,熱鬧滾滾的國際級馬拉松賽,二月二十八日到雲林,絕對不會失望。

選在綠樹如茵,空氣清新的雲林古坑,作為比賽主場地,這讓雲林在地的人滿心歡喜,迎接賽事到來。雲林縣古坑鄉鄉長謝淑亞:「大家在長跑之餘的話,需要休息,所以歡迎來到這個美酒咖啡鄉,還有很多農特產。」

雲林在地企業家吳登良:「我們也希望說盡地主之宜,能夠帶動地方繁榮,藉由企業界有個加乘的作用。」

看完馬拉松,來趟古坑之旅更是不可錯過。不論是華山的露天景觀咖啡廳;或是只有親自到訪才能感受的柳丁樹香,還是帶些水果酒做伴手禮。這些才只是228馬拉松賽的起跑地點古坑的一小部分。

主辦單位預計國際賽事搭配地方特色,能夠帶來可觀商機。台體院運管系主任林文郎:「預計會將近有一萬五千個人到兩萬個人進來,這樣可能會產出的產值,我們預計大概四千五百萬到六千萬左右。」

熱愛運動的民眾,不妨利用228假期來到雲林古坑,體驗一場濃濃本土風情的國際級馬拉松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1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