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媒體報導 金城武已結婚3周?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媒體報導,風靡兩岸三地的藝人金城武已經在日本秘密結婚三個星期了,新婚妻子是圈外人,已懷孕1個多月,不過金城武的經紀人否認這項消息。

金城武結婚了嗎?這項消息登上兩岸三地各大媒體的頭版,從大陸新浪網、中國報、新華網、國際在線,到香港文匯報,就連今天台灣各大報紙的影劇頭版,也都是金城武傳出結婚的消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32歲的金城武是在一次友人的私人聚會上,宣布這項喜訊,並証實身為圈外人的妻子已懷孕一個月」,金城武簽約的福隆經紀公司全盤否認,澄清金城武絕對沒有結婚,只不過金城武對感情一向低調保密。

藝人金城武(資料畫面:93.12.26):「(自己經歷過的)我覺得談戀愛都很浪漫。」

記者:「有沒有哪一個場景?」

藝人金城武(資料畫面:93.12.26):「可能是我自己覺得浪漫吧。」

記者:「或你最難忘的有嗎?」藝人金城武(資料畫面:93.12.26):「有,不過不必要講吧。」

其實金城武出道15年,幾乎都是緋聞絕緣體,很少談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唯一承認過的,就是剛出道認識的女星林葉亭,兩人相戀3年,不過現在林葉亭已經嫁作人婦。

10年前,金城武和同門師妹楊采妮也傳出互有好感。金城武幾乎都在日本發展,當然合作過的日本女星也變成緋聞對象,像是「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女主角深田恭子,還有「二千年之戀」的仲間由紀惠。要是金城武真的結婚,真的會有很多粉絲痛哭心碎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2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