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跨年找個伴 日推「租女友」服務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6 19:33

聖誕節跟跨年活動即將來臨,對單身的人來說,一個人過這種節日,實在有點心酸,日本推出「出租女友」服務,想要享受甜蜜約會的單身漢,可以租個女朋友,一起逛街、看電影,或者到遊樂園,不過要價不便宜,一小時要1700台幣,想約會久一點,5小時收費7200台幣。

baby i love you:「Baby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單身的人,聽到情歌感到非常孤單寂寞,甚至開始幻想各式各樣的約會行程,日本現在推出一種新的「出租女友」服務,單身男子想去吃飯、逛街,還是玩遊樂園,或是觀賞浪漫的夜景,找回初次約會心動的感覺,都可以租一個女朋友,日本稱呼這種讓人小鹿亂撞的約會叫「萌約會」。

萌約會服務:「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呢。」

業者說,出租女友不包含色情服務,嚴禁任何踰矩行為,而且提供的「萌約會」服務只有3種,如果只想開心的吃頓飯,可以選擇1小時的行程,花費大約1700台幣。

要看場電影的話,可以選擇3小時的約會服務,要價5000台幣,另外也提供長時間的服務,5小時就要價大約新台幣7200元。迪士尼遊行:「聖誕快樂!」

「萌約會」服務,11月初在東京正式上路,引起許多單身漢注目,現在業者更宣布,將推出聖誕節跟跨年檔期季節特殊服務,希望搶攻年底這筆單身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01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