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小弟郭台成 血癌住院


發佈時間:2006/02/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弟弟郭台成幾個禮拜前,因為身體不適,住進台大醫院,初步診斷,可能是罹患血癌,鴻海不願透露郭台成的病情,台大則說郭台成狀況穩定,持續治療中,郭台成和郭台銘的感情非常好,曾極力栽培他成為鴻海接班人,現在血癌住院,郭台銘非常擔心。

去年六月,郭台銘帶著弟弟郭台成見習鴻海股東會,兄弟攜手闖江山之情,溢於言表,郭台成幾個禮拜前傳出罹患血癌,住進台大醫院。

50年次的郭台成,是郭台銘的二弟,比郭台銘小11歲,從長相或行事風格,都和郭台銘最像,也最受郭台銘的疼愛。

郭台銘弟弟郭台成(2006.01.27):「希望今天晚會,能夠帶著主題關懷社會,與員工同樂,並激勵所有員工,祝所有的眷屬,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一月郭台成參加鴻海旺年會,從小把郭台成帶在身邊,郭台銘細心栽培,一月底尾牙,郭台成還上台與員工同樂,展現大氣,鴻海集團的事業版圖。

鴻海負責電腦零組件,富士康主攻手機,鴻準做散熱機殼,正崴主打遊戲機和手機電池,英群生產光碟機,郭台成去年6月14日接掌鴻準,二弟郭台強則擔任正崴董事長。

鴻海負責電腦零組件,富士康主攻手機,鴻準做散熱機殼,正崴主打遊戲機和手機電池,英群生產光碟機,郭台成去年6月14日接掌鴻準,二弟郭台強則擔任正崴董事長。

郭台成住進台大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台大也表示,一切穩定治療中,郭台銘更多次探視,只是這幾年,歷經喪父以及去年的喪妻之痛,就已經讓郭台銘一度消沉,無法專心上班,如今小弟又罹患血癌,讓科技首富的的心,又痛了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