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軍閥猖獗 五歲孩童淪為殺手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洲許多國家不但窮困還有內戰問題,無辜的老百姓飽受軍閥的荼毒,像是非洲東部的烏干達,就有一個反基督教軍團,他們專門綁架兒童訓練成殺手,甚至要他們將對手活活吃掉,這些兒童殺手中年紀最小的,還不到5歲。

電影「軍火之王」中,尼可拉斯凱吉飾演軍火商,向非洲第三世界軍閥兜售大批軍火,電影裡十幾歲非洲孩童淪為軍閥殺手,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現實生活中,照片這名身穿白衣男子,正是烏干達,赫赫有名的大軍閥「喬瑟夫科尼」,他所領導的反基督教軍團,用恐怖恫嚇方式,綁架超過五千名孩童作為戰士,屠殺境內所有神職人員,其中最小的還不到5歲,他們不但殺人,甚至吃人。

喬瑟夫科尼的反基督教軍團:「是靠鄰國蘇丹提供的軍火以及糧食,讓已經相當貧窮的烏干達 淪為地獄,現在 這些幸運逃過魔掌的孩童,只能祈禱上天,希望將喬瑟夫科尼繩之以法,永遠終結反基督教軍團的恐怖行動,烏干達民眾,孩童們被下令活煮人類,把屍體大卸八塊然後煮來吃。」

為了逃離「喬瑟夫科尼」毒手,這些孩童趁夜晚摸黑,背著弟弟妹妹光腳逃難,跑慢一點的 就被抓走當軍夫,女的就淪為軍妓。

烏干達孩童:「他們到處抓人趕盡殺絕,把我們的房子都毀了。」

靠著聯合國人道團體的救援,許多孩童雖然被救了出來,不過其中9成女孩卻因此患有愛滋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92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