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客投訴媒體 業者動手搶漢堡


發佈時間:2006/03/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位民眾,昨天到台中市一家知名速食店吃漢堡,沒想到發現漢堡裡有一根人體體毛,消費者向業者反應,店員卻把漢堡直接丟進垃圾桶,等到這個事件鬧進了警局,業者竟然還當眾,粗魯搶奪顧客手中的漢堡。

派出所裡,黃太太拿著出問題漢堡,速食店業者急得要搶回去,因為這個漢堡裡有一根人體的體毛。顧客:「打開!打開!你不可以這樣,這個漢堡是我們買的,你做什麼,你怎麼那麼粗魯!」

這根疑似人體體毛,夾在雞腿和生菜與美乃滋之間,黃太太漲紅了臉很想吐,她家住嘉義,228假日全家到台中玩,進了知名漢堡店吃午餐,卻差點吃進體毛,他們向店家要求解釋。消費者黃太太:「夾在奶油雞塊的中間,跑出一根毛,短短的而已,稍微彎的弧度,一看就知道那個是陰毛。」

店家又找了2個小時,才把漢堡還給她,黃太太懷疑業者趁這時調包,放別根毛進去,黃太太氣不過,跑進警局報案。消費者黃太太:「漢堡被丟進垃圾桶,她又去找,找沒有,就把大堆垃圾給我,說你們先保留這些垃圾,我說保留這些垃圾要幹嘛!」

消費者黃太太:「如果是陰毛的話,要是有疾病,就會被傳染。」

黃太太說她不在乎賠償,只氣店家的態度,店家只回應,一切交給消保官調查,由於體毛出現在雞腿脆皮與生菜沙拉之間,到底是生菜沙拉有問題,還是店員做漢堡過程出錯,衛生局還要追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18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