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穎奇女饒慶鈴 當選台東副議長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的女兒饒慶鈴,今年才第一次第一次參選台東縣議員就當選,而且今天參選副議長,一早還生澀的到處拜票,最後她不負眾望,成功當選。只是有議員要大家發誓沒收賄,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議員口角。

一身白套裝,親切拜票的是前立法副院長饒穎奇的女兒饒慶鈴,去年10月從美國返台從政,順利當選縣議員後,今天以政壇新人的姿態參選副議長。新科台東議會副議長饒慶鈴:「緊張是一定有的,但是我以平常心待之。」

初生之犢一臉生澀,饒慶鈴跟其他議員也不熟,他的公公跟丈夫只好全程陪伴,請託拜票,就在宣示典禮完畢,準備投票選出正副議長,在場議員卻為了「賄選」兩字爆發口角。

台東縣議員林富雄:「我問你要不要做?」議員:「議員的事情已經宣誓過了,林議員。」台東縣議員林富雄:「有沒有清白。」

原來,議員林富雄要大家發誓,這次正副議長選舉沒有收賄,但其他人說宣誓條款裡早就有寫,根本多此一舉,好在投票前爭執結束,饒慶鈴順利當選副議長。

新科台東議會副議長饒慶鈴:「我慶鈴一定會在大家的支持下一起做,一起做大家起努力,謝謝大家。」

去年父親饒穎奇引退政壇,37歲的饒慶鈴接棒,帶著一臉生澀,成為台東縣最年輕,學歷最高的副議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穎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