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鑽戒」父賞iPad 10歲童涉偷竊

記者 趙國涵 吳奕慧 / 攝影 王興堂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孩涉嫌竊盜,家長竟然還買iPad犒賞,台北一名蔡姓女子向警方報案,家中鑽戒、金飾失竊,損失將近80萬,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竟然是鄰居的10歲女兒,受害住戶說,這名女童十分熱心,常常幫忙遛狗,為了方便她自由進出,才會提供門鎖密碼,誇張的是女童父親向警方供稱,鑽戒是小女孩撿到的,只是短短兩個月內,6次撿到價值62萬的財物,當家長沒懷疑,還帶小孩去買iPad。

10歲大的小女孩,一個人搭電梯下樓,手裡拿了個大人的女用長夾,還好奇打開錢包翻找,住在9樓的蔡小姐,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她說錢包的主人明明是自己家請來的清潔女工,這種貴重物品,怎麼會跑到小女孩手上?

受害住戶蔡小姐:「我家有請個鐘點清潔工來打掃,我本來懷疑是清潔工(偷竊),因為她(女童)就是很乖巧啊,就是我養狗、在洗狗,她會來幫忙。」

蔡小姐說小女生是同一棟大樓鄰居小孩,常會到自己家幫忙遛狗,女童的天真乖巧,讓她毫無防備,交出家中門鎖密碼,讓孩子自由進出,10月中出國前才發現,房間裡價值20萬的鑽戒不翼而飛,不少金飾、外幣也失竊,損失將近80萬,10歲的小孩嫌疑重大,做父母的反應卻令人傻眼。

受害住戶蔡小姐:「他們就跟我講說他們也是受害者,我要同情他們,因為這都是妹妹撿到的,我說那你們還帶她去買new iPad,我就很生氣。」

記者:「他(父親)下午還是沒有過來嗎?」修車廠員工:「對啊。」記者:「他有沒有交代今天狀況?」修車廠員工:「這個風頭上誰會進來啦,他又不是白癡。」

上門採訪,女童父母低調沒現身,警方調查,女童父親經營修車廠,月入近10萬,家境不算差,他供稱鑽戒、金飾是小孩撿到拿回家,算一算,短短兩個月,6次撿到價值62萬的的財物,家長居然完全沒起疑,還說女兒超幸運,不排除知情縱容,甚至利用小孩犯案,警方依竊盜罪嫌將父母送辦,最高可處5年徒刑、罰鍰30萬,未滿14歲的小女生,依法沒有刑責,但偏差的教育方式,只怕已經對孩子價值觀產生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