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性敗血症引血癌? 高凌風:停工一年

記者 蔡明娟 劉彥池 / 攝影 顏睿陞 周育鋒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2歲的藝人高凌風,11日晚間因為胸悶發燒緊急住院,結果白血球數目最高飆到12萬8,傳出可能是罹患了血癌,但對此高凌風倒是看得很開,他說癌症只是一個名稱,對於死亡並不恐懼,反倒因為生病,讓家人都能陪在他身邊,覺得很幸福,但也說決定暫停手邊所有工作,休息一年,只不過原本預計轉院做更詳細的檢查,但高凌風卻突然選擇出院,接下來會不會繼續治療,高凌風不願多談。

藝人高凌風:「癌嘛,這只是個名稱而已嘛,人家聽到它很怕。」

戴著眼鏡、臉色蒼白,今年62歲的藝人高凌風坐著輪椅,在朋友的陪伴下出面接受採訪,對於傳出這次住院可能是罹患了血癌,他看得很開,高凌風是在13日晚上,因為胸悶發高燒,到國泰醫院急診,發現白血球最高飆到12萬8,雖然現在已經降到7萬,但還是比正常值高了快20倍,被醫生診斷是急性敗血症,可能罹患血癌。

藝人高凌風:「現在先全部取消了,明年的2月、3月、過年的,全部都已經通知取消了。」

早上才坐著輪椅受訪,下午就辦理出院手續,就連原本說要轉院治療的事,以及身體狀況都不願意多談,只想好好休息。高凌風:「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

高凌風近來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這次生病後卻打算停工一年,而他的演藝圈好友豬哥亮也送上花籃,祝他早日康復。藝人豬哥亮:「個性可能跟我一樣啦,有那種病都不敢檢查,檢查就不想活了。」

真的是因為怕知道結果嗎,但不論如何,高凌風這次住院,前妻金友莊接到消息,立刻到醫院照顧他,身邊一些老友也都來醫院看他,讓他覺得很溫暖。高凌風:「真的是患難夫妻嘛,小金來了這個病就好了。」

言談中可以發現,家人還是他現在最重視的事情,只不過突然辦理出院,還說要暫別演藝圈休息,接下來的檢驗、治療會不會繼續,高凌風只留下這一句奈人尋味的話。

高凌風:「我不是離開演藝圈,我可能就離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33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