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花億元打造SPA館 上海女愛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看好上海驚人的消費力,有台商斥資1.2億台幣,打造了全上海最高檔的SPA館。雖然這個號稱是七星級的SPA館,入會費起跳價從10萬元開始,不過短短半年,已經吸引了300多名上海粉領族。

挑高的大廳屋頂、宮廷式的水晶燈、灑著花瓣的T型伸展台,這裡不是五星級的飯店,而是上海最頂級的SPA休閒館。到底有多高檔,走進裡面來看一看,每位顧客來到這裡,完全享受擁有個人隱私的獨立空間,以及淋浴設備。當然他們還有這種超級豪華的總統套房。

TVBS記者詹瑋琦:「這間SPA館不僅它設備非常五星,就連它的房間都非常超六星,可以看到它的浴缸不僅很大,而且旁邊還有蕾斯花邊,再看看這張床它完全是採用超六星的King Size。」

超高檔的裝潢,加上最先進的儀器設備,業者要讓走進這裡的每一個客人,都覺得自己像個公主。

SPA休閒館副總韓岳樺:「我們的目標是鎖定對這方面,能夠有預算的客層,我們也經過一些篩選就是希望,來的客層的品質質感,能達到我們要求的。」

躺在舒適恆溫的房間裡,跟好朋友一起來分享總統套房的奢華感。讓美容師的巧守,在臉上以及身上輕輕按摩,這就是最大的享受。不過這樣的頂級消費只有會員能享受,而且加入會員最少從台幣萬8到15萬。

美容師:「它主要講究的是服貼度,用心靈去感受客人的呼吸,根據客人呼吸的節奏,來幫他做一個按摩。」

顧客:「這裡無論是硬件還是軟件兩方面,它們都是五星級然後,這個收費是可以的。」

業者強調,他們能提供頂尖消費者,所有的服務以及需求,因此,入會的門檻當然必須要管控。短短的半年內,已經在上海成立三家分店。他們有決心要搶攻上海SPA業的龍頭寶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2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