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墾丁防狗咬!棄犬上百隻 7遊客受害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景點墾丁近來流浪狗暴增,墾管處發現,大灣、出火、鵝鑾鼻還有貓鼻頭等地,疑似因為民眾棄養,流浪狗數量已經高達上百隻,今年度還連續發生7件流浪狗攻擊遊客的事件,雖然捕狗大隊頻頻出動,但抓到的多半是不會攻擊人的,該怎麼防範,墾管處也傷透腦筋。

碧海藍天的墾丁,遊客玩水玩得很開心,但可得當心一旁出沒的野狗。民眾:「 7、8隻哦。」

流浪狗四處奔跑,由於地域性強,遊客一不注意踏進領域,就會被攻擊,今年就發生了7件野狗攻擊遊客意外,地點包括小灣海域、鵝鑾鼻公園、貓鼻頭及出火風景區,真的讓人憂心忡忡。

居民:「都在半夜或者晚上時候,牠是一直繁殖、繁殖,這邊的流浪狗不好抓。」

看看捕狗大隊籠子裡的狗狗,捕狗大隊一個上午就捕獲了10隻,從1月到現在也有243隻了。愛狗人士:「今天抓到的3隻狗,有1隻就是之前上報的橡皮筋狗,很多網友一起極力救到的橡皮筋(勒脖)小黑,牠被結紮了,而且牠怕人怕得要死,不可能惹事,真正攻擊人的很難抓得到。」

被捕獲的流浪狗,7到12天沒人認領就會安樂死,讓愛狗人士很心疼,他們說,真正咬人的野狗應該不容易被抓到,面對流浪犬數量大幅增加,只能呼籲民眾不要再任意棄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3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