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假藥? 牙疼吃藥四肢下體潰爛

記者 張耀中 / 攝影 劉錦源 花蓮-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一名許先生幾天前到台東旅行,途中突然牙痛,跑到太麻里一家藥局拿止痛藥,沒想到過了2天,他的手腳跟下體卻出現嚴重潰爛,緊急住院,他懷疑這家藥局賣假藥,但藥房老闆說,最近沒賣止痛藥,懷疑男子有企圖。

手腳包著紗布,從手臂到手掌虎口都看的出發黑潰爛,花蓮民眾許一流氣炸了,因為他懷疑自己碰上了三流的藥房老闆。'

控訴民眾許一流:「四肢全部起水泡潰爛,下體部分也是一樣。」

2月底,他到台東旅行卻突然牙痛,跑太麻里這家藥房請老闆調配止痛藥,吞了藥治好牙痛,但過兩天手腳跟下體卻出現出潰爛,緊急住院治療。

控訴民眾許一流:「這個藥會害人,你們應該要查驗一下,到底是什麼成分。」

醫師初步判定許先生是藥物過敏,不過,當許先生拿著他懷疑的「假藥」到花蓮衛生局請求檢驗時,卻吃了閉門羹。

花蓮衛生局長施仁興:「這包藥是你到哪一個藥局買的,或是怎麼樣,我們會去查,但是不能以這包藥來做處理。」

而被懷疑賣假藥的台東這家藥房,老闆聽到指控,嚇了一跳,他說媳婦是藥劑師沒錯,但他最近沒賣止痛藥。

記者:「3、4天前有人來買止痛藥。」藥局老闆:「沒有,只有人來買五分珠、普拿疼,這天天有的事,但是沒有幫人配藥,像抗生素這類的我們沒用。」

藥房老闆說,他們的藥包沒有地址店名,許先生卻記的這麼清楚,懷疑他有別的企圖,但許先生四肢潰爛也是事實,誰對誰錯一時之間還看不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止痛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2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