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器展找大胃王 冠軍冰箱帶回家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進入倒數第二天的電器展,上午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大胃王比賽,來吸引人潮,冠軍可以把上萬元冰箱帶回家,雖然只有六樣食物,不過每一樣都不好吞,為了比速度,每一個吃到表情猙獰,還有人當場飆淚。

這口才吞下,手又拼命往嘴巴塞,為把價值近1萬6的冰箱帶回家,這場大胃王比賽,5位參賽者同場角逐,個個都拼了。

吃到都飆淚,真的不誇張,因為看看這食物,不管粽子還是玉米全都高難度,也難怪有人吃到表情猙獰,過關斬將,最後拿到第一名,就是他啦。第一名民眾:「看我的體型就知道我是第一名吧。」記者:「那一樣最不好吞?」第一名民眾:「玉米是我的弱項。」

比誰吃的快,還有這個,比誰脫的快,管他領帶還是上衣,,能ㄅㄚ的一件不留,為了比快,顧不得形象,全這樣猛力一脫。

只見男生們被脫到只剩一件小褲褲,這還沒完,還得揹人向前衝,才能把大獎帶回家。第一名民眾:「湊巧,今天的對手都是老頭子,湊巧獲勝。」

進入倒數計時的電器展,推出趣味競賽,吸引人潮果然奏效,連藝人陳松勇也到場撿便宜。再看看參展電視,這麼長的腳,答對了嗎?是兔寶寶造型的液晶電視。

還有這一個,一關上門,馬上變成個大蘋果,就連最大的65吋液晶電視,首度在台亮相,新品加好康促銷,就希望來逛的民眾,鈔票能多掏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71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