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參選!黃俊英投入黨內初選

記者 孫永浩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泛藍競爭激烈,今天上午前副市長黃俊英,也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初步統計,至少已經有11個人競爭角逐,雖然基層深厚的人選不少,但是空降部隊的前澎湖縣長賴峰偉,還有前立委陳學聖,兩人實力不容小覷,未來泛藍初選,恐怕是在地與空降部隊的大戰。

支持民眾:「黃俊英凍蒜!黃俊英凍蒜!」

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再添戰將,他是前高雄市副市長黃俊英,二度參選,又遇到黨內11個人參選爆炸,一上台他先點出自己的優勢。

前高雄市副市長黃俊英:「我曾經在行政院,也在我們市政府服務多年,我相信我對政務推動,我有很多的經驗和專業。」

2002年在黨沒有全力奧援下倉促投入選戰,和謝長廷拼高下,因為教授形象清新,才以兩萬多票差距敗陣,雖然戰敗,已經讓黨內同志刮目相看,二度宣佈參選,雖然沒有大老站台,但國親兩黨市議員多人出席相挺,可見基層經營深厚。

事實上國民黨參選爆炸,在地的有立委黃昭順羅世雄邱毅,前議長黃啟川等,空降部隊有陳學聖李全教和前澎湖縣長賴峰偉等等,總共11個人角逐。

前高雄副市長黃俊英:「我們一定要團結一心,團結一致,未來不管誰出線,大家一定要屏除成見,全力幫忙。」

國民黨參選爆炸,同志相互廝殺,要選出最後人選,還要不撕破臉,全靠黨內初選機制,5月份做出最後決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俊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16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