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棒球賽〉12:3中華壓倒勝大陸 球迷狂歡


發佈時間:2006/03/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連輸兩場,最後對戰大陸隊以12比3大勝,今天熱情的球迷還是到場加油,尤其是中華隊擊出滿貫全壘打時,更讓球迷狂歡不已,不過,中華隊連續敗給韓國日本,網路上也有不少失望的球迷,痛批中華隊表現不佳。

中華隊擊出滿貫全壘打,全場球迷興奮的跳起來,歡呼聲,加油棒敲擊聲,振破耳膜。

也不管外面豔洋高照,熱情的球迷個個汗流浹背,奮力為中華隊加油,這時候,全國球迷一條心。加油球迷:「痛宰大陸!老共回家吧!中華隊我愛你!下一次一定要再贏!」

最後中華隊以12比3痛宰大陸隊,在場的球迷興奮的情緒表露無疑,不過,看看廣場上,來加油的球迷奚奚落落,比起2003年亞錦賽明顯少了許多,當時,球迷幾乎擠爆整個廣場,加油聲震耳欲聾。

中華隊表現不佳,網路上不少球迷痛批,輸就算了,還輸得這麼難看,中華隊不用回來了,另一篇更狠,投手暴投的暴投,保送的保送,國家棒球隊的水準,奇爛無比。

即使中華隊無緣晉級,但還是有很多球迷熱情不減,在這些球迷的心目中,還是中華隊最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7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