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學人」論馬英九 笨拙、沒效率


發佈時間:2012/11/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給你怎麼樣的印象呢?頗具有國際政治影響力的媒體「經濟學人雜誌」,討論亞洲情勢中,其中一篇文章叫做「笨拙的馬英九」,文章內容引用TVBS民調,說總統支持率只剩下13%,這篇文章對於他的執政能力充滿疑問,還說,「馬英九笨拙而且沒有效率」,是大多人的共識。

英文標題就是「笨拙的馬英九」,這是出自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雜誌」,討論亞洲政經情勢中,發表了這樣一篇文章,文章中說到,馬英九在2008年贏得大選時,台灣人民寄與厚望,希望為經濟打開新頁,當時他形象相當清廉,和牢獄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形成強烈對比,還引用了TVBS民調,5年來,雖然馬英九獲得連任,但根據TVBS民調,馬英九的民眾支持率驟降到13%,也提到即使和大陸簽下自由貿易協定,但民眾生活沒有改善,占GDP達7成的出口業也衰退。

還說林益世貪瀆案,讓馬英九僅存的清廉形象也岌岌可危,但總統府晚間回應,國內外經濟環境都受到很大的變化,現在台灣的經濟面臨考驗,社會氣氛也不是最好,執政團隊希望能盡快帶領台灣走出低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8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