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長大!女嬰埋屍亂葬崗8月


發佈時間:2006/03/08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30

台中沙鹿一名19歲母親,生下女兒噎奶死亡,她跟男友把女兒掩埋在亂葬崗,8個月後要報戶口,屍體才被挖出。雖然女嬰已成一堆白骨,但鼻孔有沙,檢方上午解剖,釐清是否生前遭活埋。

記者:「媽媽,寶寶到底怎麼了?」

小女嬰的母親和外婆趕到殯儀館了解解剖的結果,小女嬰為何死亡,她們心裡應該清楚,只是不願多說。

記者:「女嬰噎奶嗆死?還是?」女嬰母親:「(掩面哽咽)。」

年輕媽媽自責又傷心,她的女兒才出生11天就死亡,她親手掩埋在亂葬崗,直到戶政單位通知要報戶口,女嬰埋在地底下8個月的小身體終於見天日。警方:「那是一個紙箱?是紙箱吧?對啊!」葬儀社人員:「那是紙箱爛掉了。」警方:「人有沒有放在裡面?」葬儀社人員:「有啊,在這在這,人在這裡。」

殯葬業者口中的「人」來不及長大,她的父母相差11歲,去年6月未婚生下她,才11天就噎奶死亡,年輕父母心慌,以為讓女兒人間蒸發就沒事了。警方:「女嬰死後,父母找到一個小洞,父母把她放進小洞,用沙埋住。」

父親埋屍之後還擺了3塊磚頭做記號,檢察官解剖後發現女嬰的鼻孔有沙子,是不是被活埋?生前遭虐待嗎?由於女嬰已經成為一堆白骨,檢察官得先驗DNA確認身分,不排除女嬰的父母親得依遺棄屍體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35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