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億又投資高鐵?郭瑤琪遭砲轟

記者 鍾佩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交通部長郭瑤琪,今天第一次到交通委員會報到,立委們針對航發會投資高鐵,以及ETC問題,輪番砲轟郭瑤琪,讓新任交通部長的臉色,有點難看!

第一次以交通部長身分備詢,郭瑤琪原本一派輕鬆,但隨著立委問題越來越尖銳,部長的臉色,也慢慢沉了下來。

親民黨立法委員李鴻鈞:「高鐵準備貸400多億嘛!我問你,交通部要不要支持?」交通部長郭瑤琪:「我們就是不出資不保證!」

李鴻鈞:「那我問你,高鐵現在明明已經在沒錢啦!」郭瑤琪:「我們現在不出資!不保證!不擔保!」

交通部堅持,航發會投資高鐵的45億不追回,現在更傳出,要幫高鐵籌400多億資金,立委痛批交通部幫高鐵收爛攤子,而郭瑤琪則是忍不住吐露心聲。

親民黨立法委員劉文雄:「你何必接這個爛攤子,幹什麼。」郭瑤琪:「我也不想接!」劉文雄:「好!說的好!」

除了高鐵資金爭議,ETC也成了立委質詢焦點,劉文雄拿出資料,表示遠通的認證文件上,驗證單位明明是奧地利TUV公司,但蓋的章卻是德國萊茵公司,文件有造假疑慮。

劉文雄:「如果拿假學歷,假證件報考的人,他有資格嗎?部長有資格嗎?」

想要解釋,卻頻頻被打斷,備詢第一天,交通部長郭瑤琪的臉色,似乎不太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瑤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5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