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毆王子魚害破相 董座男友被求重刑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5 0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女星王子魚,3個月前出面控訴,被科技董座男友戴瞧彥痛毆,滿臉瘀血瘀青,差點失明,經過檢方調查,認為男友犯後為了逃避刑責,不斷狡辯,明顯毫無悔意,依法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另外在戴譙彥筆電內,還發現有他和林志玲以及吳辰君等女星的合照,戴譙彥更說,這些都是他的前女友。

藝人王子魚(2012.7.30):「他把我壓在地板上,瘋狂地猛打我頭部,我一開始尖叫,我很害怕,到最後我叫不出來,只聽到他的拳頭,在我的頭上『碰碰碰』的聲音。」

這是3個多月前,藝人王子魚現身的模樣,滿臉血痕、瘀青,她泣訴指控,在夜店遭到科技董座男友戴譙彥施暴。王子魚(2012.08.17):「他到現在還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檢方認為,戴譙彥犯後為了躲避刑責,還不斷狡辯,明顯沒有悔意,依法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面對起訴結果,王子魚沒有出面

只透過錄音檔,表達她的心情。王子魚:「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但是我相信司法一定會,還給我一個公道。」

檢方偵辦時還發現,戴譙彥筆電內,還有他跟名模林志玲以及吳辰君等人的合照,戴譙彥更說這些都是以前的女朋友,但針對這件事情,林志玲經紀人聯繫不上,沒有回應,吳辰君則表示兩人沒關係,戴瞧彥也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王子魚(2012.08.17):「我自己又看到那些相片,我覺得我心裡會很難過。」

受到極大傷害的王子魚,則都待在家裡休養身體,想起過去那段恐怖情人對她的所作所為,已經在她心裡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王子魚(2012.7.30):「我已經傷痕累累,我的心比我的傷更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0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