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幸男曾嗆扁退黨:不會為扁說謊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幸男對陳家人一句「人人得而誅之」,國親痛批,不過台南服務處湧進不少支持傳真電話。事實上,王幸男過去就是直言激動派,當年寄炸彈給前副總統謝東閔,扁宋會後,他還要陳總統乾脆退黨算了,愛恨分明性格鮮明,王幸男說,他絕不會幫陳總統說謊。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像連戰說的,人人得而誅之。」

這麼衝,這麼嗆,直言不諱的鮮明性格,讓王幸男1976年,寄詐彈郵包給謝東閔,這一炸,也炸出了當年黨外的反動抗爭。

綠島小夜曲,一唱就是13年,炸彈案被判無期徒刑,王幸男連母親過世都不得奔喪。當年拼了命以行動挑戰權威,王幸男進了立法院,還和大貓羅福助拼了!

敢跟羅福助打成這樣,不買大哥的帳,王幸男堅持他想堅持的,扁宋會後,他更連總統的帳,都不買。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如果過去的理想,變成(扁)你的包袱,那你乾脆退出民進黨,去做全民總統沒有關係。」

陳總統三度約見溝通,王幸男都不甩,民進黨同志很清楚,這種直言個性,絕對不會為扁說謊。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他就是真性情,性情中人。」

因為「人人得而誅之」這席話,王幸男被國親痛批,台南服務處卻湧進支持者的力挺關心,過去批扁批得兇,這次王幸男說,他不是護扁,是講他認為的事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幸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