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補牆建材」恐致癌 史亞平夫違法隆乳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轉戰美容整型,在中部相當有名,最近竟然涉嫌用工業用、補牆壁縫隙的「奧美定」PAAG替女性豐胸,有5名年輕女子受害,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較嚴重,已經切除乳房,必須進行乳房重建,因此,4名被害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罪,美容整形醫師表示,這種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不能用在人體,嚴重時要切除乳房,甚至致癌。

時任新聞局長史亞平(2008.6.4):「已經結婚,有2個小孩。」

民國97年,馬政府亮麗閣員史亞平首度面對媒體,提到她的家庭,她的先生叫郝治華,最近涉及用一種補牆壁補漏水的奧美定替人豐胸,台中地檢署以詐欺違反醫事法法辦,太太現任外交部次長史亞平氣得不想評論,其實早在14年前,郝治華就以耳鼻喉科醫師專業,在中部小有名氣。

史亞平先生郝治華(1998年):「它在鼻喉這個地方,它的後面附著。」

後來,郝治華轉戰醫學美容,頭銜一長串,既是光田醫院整形美容主治醫師,又是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會理事長,名氣越來越大,卻涉嫌違法使用第2類致癌物「奧美定」PAAG為女性隆乳,植入PAAG的乳房發炎含膿,嚴重時需要把乳房切除,台灣一般合法的整形外科,沒人敢打入人體。

美容整形科主任張家寧:「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這個是有致癌成分在裡面,所以,不建議打到人體裡面。」

從先前遭人爆料,郝治華替酒店小姐違法進行玻尿酸隆乳,收費26萬元,讓小姐胸部出現硬塊、變形,現在事後檢驗懷疑,注入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一般用在建築工程的「材料」,檢方表示,有5名女子受害,年紀都很輕,她們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嚴重到要切除乳房,因此5名被害人中有4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得利,恐處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500萬元罰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史亞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