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曝光 陳怡安張豐進 2人甜蜜蜜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跆拳道國手陳怡安未婚懷孕,但選擇暫時不結婚,原來陳怡安罹患子宮肌瘤,在醫生建議下計畫懷孕。而她的男友張豐進,是羽球國手,現年26歲,兩人相差7歲的姊弟戀,甜蜜照片也終於曝光。

他就是跆拳道金牌皇后陳怡安的男友張豐進,也是陳怡安肚裡孩子的爹,26歲的他,小陳怡安7歲,不過從照片上,陳怡安挺著肚子,兩人甜蜜相擁的照片,可以看出來,這段的姊弟戀不是問題,但陳怡安先有暫不婚,其實因為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在醫生建議下,計畫懷孕。

跆拳道國手陳怡安:「年紀也差不多了,其實也覺得要當媽了,當然覺得自己經濟方面許可,也夠成熟了,可以承擔這樣的責任。」

這張是張豐進比賽時的照片,也愛打羽球的陳怡安,小倆口從打球擦出愛的火花,交往3年,1年多前開始同居,就住在陳怡安家的樓上。未婚懷孕卻不結婚,陳怡安有自己的想法,家人也支持,不過男方卻有雜音。

跆拳道國手陳怡安:「這樣的事情如果按照一般,社會的人生階段過程,就要先結婚而後生小孩的,他們也會覺得說這樣,對你爸媽會不會不好意思的。」

姊弟戀,未婚懷孕,再加上罹患子宮肌瘤,這個跆拳金牌得主再度成為焦點,不過陳怡安說,目前病況暫無影響,肚裡的女兒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怡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2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