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王幸男黑白通吃 涉319案


發佈時間:2006/03/1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的話題持續引爆,今天國民黨立委把矛頭指向王幸男,表示王幸男涉案其中,319槍擊案越搞越大,但是案情依然沒有進展。

無黨籍立委邱毅:「319槍擊案其實是國安局,台南市本地的政治人物,包含王幸男郭信良郭清華等人,以及南台灣最重要的組頭,大樁大組頭,南台灣最重要的王姓大組頭,大家合謀所構成的,319槍擊案,在319槍擊案發生以後,在整個情形混沌不明的時候,王幸男就已經很明確的告訴媒體,這個是槍擊,而且當時也有,我們的情治人員親眼目睹,我說的更白一點,也是後來成為專案小組的成員,王幸男在奇美醫院與醫生在病房外面,神情輕鬆談笑風生,大家想想看,陳水扁當時中彈正在裡面,所謂的急救,王幸男怎麼可能會,那麼樣神情輕鬆,非常愉快的跟醫生聊天呢?合於常理嗎?

王幸男被刑事警察局,監聽半年,但在昨天經過我提出疑問之後,已經被證實,既然被監聽半年,那代表他涉嫌重大,那我想請問刑事警察局,王幸男被監聽的公文在哪裡,有沒有經過檢察官的核准,監聽的理由到底是甚麼,監聽時間長達半年,那當然有監聽的內容跟議文,為甚麼不公佈呢?

監聽半年了解內情的人都知道,聽半年是代表涉嫌重大,為甚麼後來沒有被約談,刑事警察局都必須提出明確說明,另外在整個偵查過程裡面,它的程序存在太多的爭議,舉個例子講,3月5日侯友宜在偵訊,李淑江的時候,有沒有錄影?沒有!

3月5日陳怡君被帶走,從東寧派出所到台糖試驗所,中間被戴上手銬而且被恐嚇,有沒有錄影?沒有!3月5日陳建州也是,陳義雄的長子被從,東寧派出所帶到台糖試驗所,這個過程也一樣被戴上手銬,而且他希望請律師還被勸阻,有沒有錄影?沒有!

在整個偵查偵訊的過程裡面,到底他們是被告還是證人,是模糊的,其目的很簡單,因為他們設計了,誘導式的訊問,跟製造情境壓力,有律師在場,這些見不得光的勾當都會被揭穿,所以他用證人的身分,去欺騙當事人,但是到了偵訊的時候,變成了被告,使得他們可以行使緘默權的權力也被漠視掉,他們可以請律師在場陪同訊問,但權力也被犧牲掉,程序中有這麼大的瑕疵,這個案子還不需要重啟調查嗎?」

另外,除了立委邱毅扯出王幸男,今天國民黨立委李全教也提出了新事證,表示913當天停車的位置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照我們奇美醫院大武停車場,3月19日早上8點55分,車號6662的車子他離開的時間,大概就是下午5點鐘,各位,這是非常內情的人,所提供的停車券,319當天換句話說,有疑似國安局的情咨人員,在8點55分已經到,奇美醫院佈線。

換句話說他們早就安排,在今天陳水扁會到奇美醫院,我們強烈的懷疑,整個319槍擊案件,根本就是自導自演,預先已經佈置好的事情,我想大武停車場,熟悉內情的人都知道,如果如同國安局所講的,他們都可能到台南市,各地各醫院去佈線的話,但是大武停車場 ,是奇美醫院旁邊在陸橋下,一個地下室,非常偏僻的停車場,沒有理由國安局的車子,放著奇美醫院,這麼大的停車場他不停,停到大武停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0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