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靠山?車廠擾鄰被檢舉 還嗆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有惡鄰很讓人頭痛,但如果這惡鄰居又有靠山,可真的頭更大.桃園一位曾小姐指控說,隔壁的汽車修理場,不但製造噪音,還把油污排到馬路上,幾次向環保局檢舉,還被惡言相向,他們懷疑修車廠老闆的人脈關係好,縣府和警察都被買通,才會沒人管。

拿出一張張的蒐證照,曾小姐越講越氣,因為隔壁的汽車修理場,不但噪音廢水樣樣來,還把髒油,直接排到馬路上。

曾小姐:「就他烤漆的時候,都往這邊排啊,都不排水溝,我們跟他建議他也不改進。」

我們實際到修車廠察看,發現馬路上確實有排水口,但面對指控,車廠老闆嚴正否認。

車廠老闆:「這管制的東西一定要回收的,如果這邊排出去那邊會有油污。」

曾小姐又說,這附近都是農田用地,但車廠老闆,疑似仗著自己和警方關係良好,硬是蓋了百坪大的汽車修理場,向主管單位投訴,但到場的員警沒處理,敷衍了事就離開。

曾小姐:「他就說我一個月檢舉五六次,你煩不煩,一大堆五六個稽查,還有一堆刑警,一堆便衣的刑警,因為他們穿便衣就全部圍著我,就有一個稽查一直罵我。」

對於曾小姐指控,我們的確看到老闆家停著兩部警車,員警在屋裡喝茶聊天.再者,車廠老闆的凱迪拉克,還有一張立法院停車證,有沒有搞特權,不免令人懷疑.不過,更讓曾小姐生氣的是,才剛檢舉完,曾小姐的餐廳反被環保員稽查,讓他更懷疑,根本是挾怨報復。

曾小姐:「第一次檢舉他的時候,就有稽查人員到我店裡找我麻煩,說要看我的儲油槽。」

車廠老闆:「那天環保人員看過啊,他一直說要搞的我沒辦法做生意。」

雙方各說各話,很難釐清,不過,修車廠是不是違建,這容易查,主管單位管不了民眾恩怨,總得管管違章建築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