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童盜領13萬? 遭舅舅痛毆

記者 黃詩琪 陳昭仁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有一名10歲的女童,因為被舅舅懷疑偷現金卡,盜領了13萬,結果被舅舅打的遍體鱗傷,女童的媽媽事後看到傷勢,相當不忍,媽媽強調自己的小孩雖然是個過動兒,但不至於會使用提款機,更不會聰明到背下密碼領錢,決定要自己查個水落石出,還自己女兒清白。

女童母親:「我相信自己的小孩,這麼小的小朋友,除非有大人教他,他才會用提款機金融卡。」

趴在床上,就怕碰到大腿的傷口,雙腳全是一塊塊淤清,右大腿更是整個腫了起來,才10歲,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被打成這樣,婷婷自己也想不透。

女童:「舅舅打我,我說不是我,他不相信我,拿雞毛撢子,用後面毛毛的握在手上,用後面那硬硬的打我。」

婷婷說,是舅舅打他,原因就在4張現金卡,因為舅舅的卡,1個月陸陸續續被盜領了10多次,金額有的1萬,有的5千,總共13萬,卡沒有不見,一定是家裡人偷的,整個家翻遍了,沒想到卻在婷婷房間,衣服口袋找到8千元,懷疑就是她偷的。

女童:「舅舅懷疑我偷錢,後來藏起來不讓人看到。」

女童母親:「我相信自己的小孩,這麼小的小朋友,除非有大人教她,她才會用提款機金融卡。」

況且交易明細表上,盜領的時間,大部分都在下午,也就是小朋友在上課的時段,怎麼可能翹課去盜領錢,媽媽說,婷婷是過動兒,靜不下來,但不至於到,有通天的本領,10歲就會用提款機,背密碼,她相信自己的孩子,決定查清楚,還女兒一個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金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