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質疑公所放消息 中村震怒不道歉


發佈時間:2006/03/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滿意埔里的LONG STAY環境,引起軒然大波的日本中村夫婦,今天現身埔里鎮公所,原本謠傳夫妻倆是為了道歉而來,但是TVBS透過國際新聞中心的編譯,跟中村直接溝通,才現他們只是要來跟埔里鎮公所「溝通」,沒想到卻被媒體包圍,氣得中村先生說,沒有TVBS的口譯他不願意再開口。

一度謠傳中村夫妻倆今天是要來道歉的,TVBS透過國際新聞中心的編譯與中村對談之後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TVBS編譯:「今天到埔里鎮公所來的理由是什麼?」中村伸大:「我們今天來是跟鎮長約好時間要來溝通,這是因為整件事情發展變成埔里鎮鎮長的政治責任,所以我希望跟媒體公開之前先跟鎮長談談。」

中村無法理解這個會面本來應該是只有雙方才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人還沒到,就有大批媒體等在現場,他的直覺第一個反應是不是埔里鎮公所的人把消息,故意放出去?

中村伸大:「我要跟市長見面的事,為什麼媒體會知道?我要知道這一點,為什麼媒體會來這裡?是不是市公所通知你們的?」

非常不滿埔里市公所的中村,不斷要求,如果沒有TVBS的口譯,他不會回答任何問題。中村伸大:「我要媒體的口譯,就是TVBS,TVBS前2天,到廬山飯店的那位口譯,我只要他幫忙翻譯。」

中村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要求日本人不要到台灣來,不過有台灣民眾留言反駁,如果他只是想來當皇帝,就請他離開,也有日本人留言,勸他應該要入境隨俗,原本應該是美好的LONG STAY計畫,現在卻演變成溝通不良下的漫長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埔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7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