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奶味少了? 傳「初鹿鮮乳」品質變差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喝過聞名全台的台東初鹿鮮奶嗎?但最近有消費者覺得,自從元月牧場轉換經營權,這鮮奶喝起來口感就變了,不但售價變貴,鮮奶也變的不濃稠,稀薄了,但牧場嚴重駁斥,強調只換董事長,其他都不變,要消費者放心。

純白的鮮奶,像絹瀑般滑入杯中,這就是聞名全台的台東初鹿鮮奶。

大人小孩人手一瓶,這可是牧場遊客必買的基本款,但卻傳出,有消費者在一般店舖買到的,不但變貴,而且喝起來還變稀薄,沒有香濃味了。

遊客:「跟市售鮮奶不一樣,味道比較濃。」

當地民眾:「我如果買(牧場)車子運到外面賣,(喝起來)好像比較稀。」

口感變了,是真的嗎?在牧場,遊客好像感受不同。牧場遊客:「比較濃,不是稀稀的,很好喝很新鮮。」牧場遊客:「嗯好喝好喝,非常好,好的牛奶。」

有7年資歷的場長表示,雖然今年1月,牧場經營權從土地銀行轉由克緹國際集團旗下的「超能生化科技」接手,但產製流程絕對不變,賣了30年的鮮奶,售價一瓶都是70塊,從沒漲過價。

台東初鹿牧場場長陳金萬:「原料完全沒有改變,製程流程也完全沒有改變,而且原土銀經營團隊也沒改變,可能是個人心理因素或是錯覺。」

其實,冬天鮮奶不會變稀反倒更濃,因為牛隻喝水變少,夏天牛喝水較多,鮮奶才會比較稀。消費者口感差異,鬧出了初鹿鮮乳的「變質風波」,也讓國人再次見識到初鹿鮮奶的濃純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7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