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又劈腿「小王」 CIA婚外情大鬧劇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4 11:51

美國CIA婚外情醜聞,就像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新發展,前CIA局長的「小四」也就是軍方聯絡員,現在又被踢爆她不只和CIA局長搞曖昧,還和美國駐阿富汗指揮官有不當關係,「小四」劈腿又扯進一位「小王」,讓這段婚外情錯綜複雜,原來這個「小四」也不是簡單的人物,美國媒體查到她是一名揮霍無度的社交名媛,遊走軍方高層,專為軍官開派對。

震驚全美的中情局CIA醜聞,複雜的婚外情關係,又扯出另一位軍方高層,四星上將約翰艾倫,被發現和CIA前局長的「小四」凱莉私下來往密切,也就是說小四可能劈腿2名美國將軍,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CNN主播還得用樹狀圖,才能解釋的清楚。

CNN主播:「約翰艾倫也被牽扯進來,艾倫是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現在也被調查當中,他被發現可能有不適當的信件寄給了凱莉。」

FBI發現3萬頁的檔案,其中寄給凱莉的E-Mail,甚至1天就傳了40封,而且還扯出案外案,幫忙處理凱莉案件的FBI探員,竟然寄了上空裸照給她,這名「小四」顯然不是簡單人物。

CNN記者:「一名高層官員,同時也是艾倫的友人,告訴CNN凱莉的事,說這件事並不公平,她是個有錢、無所事事的社交名流。」

和丈夫住在佛州豪宅,37歲的凱莉被美國媒體踢爆,其實是花錢不眨眼的社交名流,專為高級官員開派對,就像性感的花蝴蝶,凱莉一走出家門,快門聲響個不停,大批媒體守候,讓她不堪其擾,還一度打電話報警。

凱莉:「因為我是榮譽總領事,所以是不容侵犯的,所以他們(記者)不能侵犯我的住處,不曉得你們能否提供外交庇護。」

不像「小三」布洛德威爾,醜聞爆發後就神隱,小四凱莉照常出門,而且都穿著鮮豔洋裝,行事高調,CIA複雜的多角戀,成為美國近年來最大醜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87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