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崔娜失蹤 女童失散7月返家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卡崔娜颶風」侵襲美國紐奧良已經七個月了,無數的親人被拆散,當時被列為失蹤人口的小孩多達5192人,只剩下最後一位失蹤的小女孩,靠著網路科技的幫助,在離散七個多月後,今天終於重回親生父母懷抱,在美國機場 上演了這麼一段重逢的感人畫面。

這一幕,是7個月的等待,而話要說回卡崔娜颶風侵襲紐奧良開始,大水沖壞家園,只能說,當時是「隨人顧性命」,而5192個孩子,被列為失蹤人口。失蹤小女孩蔻蒂斯:「有好多的水衝過來,這時候「蜜媽」把我救了起來。」

她口中的「蜜媽」,就是在她母親旁的乾媽媽,他們在屋頂等到直昇機,幸運生還。女孩教母費莉西亞:「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救難人員把我們綁在一起,硬把我們拉上直昇機。」

小女孩和乾媽隨後搭飛機到休士頓,但他的爸媽,4個小姊妹,則搭上救難艇,之後被疏散在路邊長達4天,沒水、沒食物、然後就到了更為失序的避難中心--圓頂體育館。他們的心中知道少了一個孩子,但緊急關頭,除了保佑別再又少一個,也無能為力。母子相隔400公里,卻不知彼此生死。

幾個月過去,作爸爸的不肯放棄,但所有的單位都查遍了,就是不見女兒蹤影,而其他的5191位孩子都回到家人懷抱。記者:「那一定很痛苦吧?」小女孩父親查爾斯:「那的確痛徹心肺。」

然而這一天,網路給了查爾斯希望。記者:「所以蔻蒂斯是尋獲的第5192號?」失蹤兒童協尋組織:「是的。」

坐上車,前往機場,家人心情忐忑不安。蔻蒂斯家人:「來吧!四處看看,我的天啊!啊!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這是我的寶貝!」

卡崔娜颶風7個月後,最後一位失蹤兒童的團聚,讓無數美國人熱淚盈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49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