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最大宗倒會 女工友倒會5000萬

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門又發生倒會事件。去年才剛發生印尼新娘惡性倒會3000多萬,現又發生金城國中孫姓女工友,倒會5000多萬,受害至少30人,大多是學校老師,大家不甘血汗錢蒸發,到地檢署按鈴告詐欺,由於這是金門歷年來最大宗倒會,檢方也以重大案件處理。

帶著5000多萬落跑的,就是這名金城國中的孫姓女工友,這個月12日,因為有17個人要收會尾款,發現孫姓女工友已經不見蹤影,大夥越想越不對,發動鄉裡的人去找,才發現受騙上當,氣的到地檢署去按鈴控告。

鄰居:「我也有跟。」記者:「你也有跟喔?」鄰居:「有啊!我也有繳。」金城國中校長李再杭:「 從61年任職到現在,大概34年了。」金城國中老師許維民:「到17日要收尾會,欸,你也收尾會,我也收尾會,才知道。」

倒會的孫姓女工友,在金城國中服務30年,交遊廣闊,學校至少有一半的老師跟她起會,受害老師說,孫女除了冒標和倒會外,還有跟別人的會,向人借錢等,受害者從損失10萬到300多萬不等,除了現任教師,也有退休同事,其中,還有女老師省吃儉用,準備給子女留學的300多萬,也被倒了,幾乎要鬧家變。

受害老師曾和孫女召開協調會,但他卻兩手一攤說沒錢,讓大夥兒很生氣。金門才剛發生印尼新娘倒會3000萬,現在又有人倒會5000萬,檢方視為重大案件,已經聯絡台灣警方,全力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29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