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寶龍百歲 上海派對星光閃閃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名牌萬寶龍歡慶100歲生日,特地邀集了百位兩岸三地藝人,一起來到上海參加大型派對。男明星們享受萬寶龍的氣派,女明星們則是用服裝爭奇鬥艷,現場熱鬧無比。

巨星周潤發一上台,尖叫聲不斷,此外,港台巨星梁家輝、李玟、李嘉欣、黎明、古巨基,全部都排排站,到底是誰那麼大的能耐,將所有巨星全部集中在上海?原來是國際名牌萬寶龍,慶祝100週年

的大型party,周潤發還帶來了充滿濃濃中國味的特別禮物。香港藝人周潤發:「物華天寶人傑地靈,很有意思,很有意思。」

這場活動聚集了上百位兩岸三地的藝人,女星們逮到機會爭奇鬥艷,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尤其是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溫碧霞,一襲黃色中空禮服現身,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香港藝人溫碧霞:「很漂亮的筆,他們的筆都很漂亮。」

台灣藝人何潤東:「車墩這個景是以前的老上海,離現在也快100年的歷史,所以1百年的東方,和1百年的西方結合在一起。」

這場難得一見的大型派對,除了看百年名牌的氣派,也比比藝人們的行頭和人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寶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12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