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呼馬英九總統 李昌鈺表態力挺

記者 邱顯辰 蔣志薇 / 攝影 陳其銳 葉俊宏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0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訪美第一站紐約,已經掀起2008總統的選戰味,不只僑民高呼馬總統,就連國際刑警李昌鈺博士參加紐約僑界歡迎餐會時,公開表態挺馬,送給馬英九一件了夾克,還叫呼他馬總統。

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我記得第一次歡迎他的時候,我要叫他小馬弟,第二次歡迎他是馬市長,現在我們歡迎他是馬主席,2008年是什麼啊?馬總統,各位。」

李昌鈺這樣的公開表態,為紐約僑界歡迎馬英九的餐會掀起高潮,而這位曾經深入調查319槍擊案的鑑識專家,還送一件夾克給馬英九,引起政治聯想;下了台,李昌鈺仍舊是會場焦點。

李昌鈺:「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我們台灣需要一個優秀的人,領導人來領導。」記者:「如果他要你幫他助選,你會幫他助選嗎?」李昌鈺:「我會幫他。」

事實上馬英九這次訪美行,處處充滿選戰味,馬總統的呼聲不絕於耳,面對勸進熱情,馬英九強調,贏回政權的關鍵就在團結,他在海外不忘對泛藍友黨喊話。

台北市長馬英九:「即使是合作,即使是團結,都不一定能贏泛綠的時候,如果再不團結真的是死路一條,有了這樣一個認知,大家應該還是以大局為重,儘量設身處地,將心比心。」

基於對馬英九的期待,紐約僑界的泛藍支持者總動員,幾場餐會都是大爆滿,買不到餐券的人乾脆陪馬英九晨跑。

紐約僑胞:「我這是83年寶藏,幫我帶回去我交給你,你幫我帶回去台灣。」

紐約的華人社區,這一天從早到晚都非常馬英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5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