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案多! 彰化偷香蕉南投偷電表

記者 史鎮康 / 攝影 黃志偉 南投-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竊案頻傳,民眾實在很無奈!南投名間鄉好幾個村落的茶園,最近灌溉用的青銅水表還有電線,全被偷光光,至於彰化則因為香蕉價格連漲3倍,也遭到小偷光顧,香蕉農被偷怕了,被逼得只能睡在田裡,也忍不住大罵,警察拼治安到底拼到哪去了?

茶農:「小偷鑽洞,從這裡鑽進來。」記者:「很夭壽喔。」茶農:「非常夭壽,所有水表都被偷走。」

鑽過水泥板的大洞,茶農氣憤指控,小偷實在是太囂張了,茶園裡看到的東西,不論是灌溉用的水表、電線還是抽水馬達,全被偷光光。茶農:「電表在電線桿這裡,螺絲鎖住,整個電表都被拔走。」

農民說被偷的水表,小偷轉賣一個不到50元,他們重新維修,卻要1萬多元,加上維修期間根本沒有水可以用,實在是氣到不行,同樣的竊案,還不只這樣,香蕉價格從1斤15元,飆漲到1斤50元,識貨的小偷也來光顧,農民乾脆睡在田裡,等著抓小偷。香蕉農:「這裡有鏟子,這裡還有一隻。」

竊賊難防,連民眾都得自立救濟抓小偷,農民忍不住痛罵,警察拼治安都拼到哪去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00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