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嬌」點 林志玲、隋棠出席頒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49屆金馬獎將於這個月24日登場,今年星光雲集,除了先前公布的評審團主委劉德華,據傳已經秘密抵台看片外,曾在先前頒獎典禮上給劉德華愛的抱抱林志玲,今年也點頭答應再當頒獎人,另外包括了隋棠、Angelababay、李冰冰等也確定出席,替今年金馬更添話題。

金馬獎主持人林志玲(2005.12.5):「梁朝偉先生,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我的皮草,不好意思,請接受我祝福的擁抱,加油。」

2005年金馬獎,志玲姐姐對華仔愛的抱抱這一幕,掀起全場高潮;2008年也曾在金馬開場表演,賣命抓著彩帶在空中飛舞,噱頭十足,而今年的金馬獎,林志玲再度受邀擔任頒獎人,也讓粉絲期待會不會有什麼新亮點。

主持人(2012.9.10):「歡迎最帥氣的冰冰。」

而除了她之外,包括了李冰冰、隋棠、Angelababy等人也都是這屆典禮頒獎人,替紅毯添增「嬌」點,男星部分有楊祐寧、任賢齊、魏德聖、彭于晏等,而馮德倫今年則以導演身分參加金馬,他的緋聞女友舒淇正在拍攝侯孝賢的新戲,到時也可能跟著導演一起回台參加典禮,兩人是否會同台也將成為話題。

另外這屆的評審團主委劉德華,據傳也已經祕密抵台。第49屆金馬獎主審劉德華(2012.10):「不管我選了誰,我覺得那些藝人都不會有異議,因為我們會有一個非常認真而且嚴格的方法去選。」

為了在典禮前看完決選的36部作品,劉德華排開工作來台Longstay 10天,之前就說過,不會因為私交影響評選標準,但也透露心情上滿緊張的,希望能不受干擾好好工作,今年金馬眾星雲集,典禮更添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