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車國道爆胎!兩人拋車外 1死1傷

攝影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6

國道三號北上197公里,彰化快官路段,上午發生死亡車禍,2名工人坐上公路總局工程車,從南投出發到台中,準備進行道路養護工作時,左後輪突然爆胎,整輛車失控撞擊內側護欄,車上兩個人當場拋出車外,1死1傷。

國道車禍現場,已經撞爛的工程車,整輛被吊起,要移往國道警察局做調查,旁邊還有散落一地的車子零件,以及一大堆扭曲變形的鐵架,當時車上2名工人,更因為車輛失控,都被拋出車外。

受傷駕駛:「我原本開在中線,車子偏到中央分隔島,撞上中央分隔島啊。」

負責開車的駕駛,手部骨折受傷,幸好經過包紮,沒有大礙,但另一名女性工人,沒那麼幸運,車禍當時,她疑似坐在後車斗,沒繫安全帶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撞車拋飛後,當場死亡。

受傷工人同事:「他開在前面,我開後面。」記者:「怎麼會撞的?」受傷工人同事:「撞到護欄才翻車。」

死亡工人的兒子,當時也在另一輛車上,全程目睹車禍發生經過,既震驚又難過,國道警方調查,這輛公路總局工程車,上午8點半左右,從南投出發,要前往台中港進行道路養護工作,途中撞車,應該是跟爆胎有關。

國道員警:「左後輪爆胎,撞到那個ETC,要做ETC的門架。」

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一死一傷,也使得同一個路段,嚴重塞車,車速最慢只有10公里,一直等到事故車輛被吊走,並且移除障礙物,交通才恢復順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87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