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訪美:由國民黨買單 議員:騙人

記者 楊鎮全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英九風風光光訪美,之前他說這些錢,都會由國民黨買單,不過民進黨市議員調閱資料,發現台北市政府已經花了300多萬,痛批這是台北市民,花錢幫馬英九選總統,也讓副市長葉金川趕緊澄清,錢都是花在市政用途上。

馬英九訪美掀起旋風,談軍購,談兩岸,儼然具備準總統候選人架式,不過他是台北市長,也是國民黨主席,這趟行程誰來買單?

台北市長馬英九(3.14):「我美國的話,我就用比較高標準,所幸費用我們黨部出錢。」

出發前,馬英九講的斬釘截鐵,不過民進黨議員藍世聰拿出市府秘書處的支付名細,發現出訪旅費、投資費和考察費,已經從原本規劃的100多萬,增加到了327萬,馬主席訪美,卻由台北市民買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你馬主席出國,就由你們國民黨付錢,不應該由國民黨來揩台北市民的油嘛;你是由馬市長的身份出訪,還是由馬主席的身份出訪,就應該由國民黨買單。」

這些錢不是小數字,副市長葉金川拍胸脯保證,錢絕對沒有花在馬市長身上。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市長他本身全部都用黨部的錢,所以他沒有這個問題,而其他的同仁,包括建設局及新聞處的同仁,就是為了去招商,他們也不可能講,關於合平或是統獨的問題。」

總共300多萬的經費,議員說市政府不願意提供明細表,他要一筆一筆追清楚,用馬英九自己說的高標準,好好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