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夏美白戰 VIP級護膚體驗搶攻市場

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性消費者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買了一堆保養品塗塗抹抹,卻不知道有沒有用,為了讓消費者先了解需求再購買,彩妝業者舉辦大型護膚體驗,規模就像是專業療程,由於效果不錯,也成為專櫃之外,銷售的另一種新方式。

全白素雅的裝潢,就像是專業高級的護膚中心,想做療程,第一步就是先用測膚儀分析肌膚狀況,再依需求進行護膚療程,從按摩、舒壓、美白到使用奈米動力光儀器,一樣也不少。

只不過這不是護膚中心,而是讓消費者先體驗後購買的體驗會。彩妝業者張秀琴:「透過這次護膚,她可以去體驗到膚色的均勻度以及斑點的分布,所以她可以了解自己的皮膚。」

民眾可以藉測肌膚了解自己的肌膚,以往民眾買保養品可沒有奈米光儀讓你使用,挺多只是擦在手上,就要馬上下決定,體驗會讓民眾先享受看成效,再考慮要不要,當然打動消費者的心。

體驗民眾:「好像有光亮的感覺,很舒服,每天回去塗塗抹抹擦擦,但我並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達到我要的效果,美療師她會根據你的需求,她會在裡面幫我們作潤濕的保養。」

VIP級的體驗,不但穩定老主顧,也開發新客群,同時也讓彩妝業者贏得這一場美白產品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0549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