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另起爐灶?李昌鈺贊成多方檢驗

記者 林志偉 中正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6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再度來台,將教授為期3天的鑑識課程,而對於319翻供,李昌鈺表示,鑑識結果本來就應該接受各界檢驗,而面對國內台鐵怪客不斷犯案,李昌鈺說,他會針對這個部分,和國內警方交換意見。

和太太一起來台的第一天,李昌鈺心情輕鬆,完全沒有安排任何公開行程,只想好好放鬆心情,並且和老朋友聚聚。不過這次他最大的挑戰,是震驚社會的三一九大翻供。鑑識專家李昌鈺:「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贊成有一個真調會,我現在也沒有改變,我的看法,有真調會,鑑識工作應該禁得起歷史的考驗,子彈就是子彈,彈殼就是彈殼,彈道就是彈道,所以我們做鑑識工作的人員,只讓物證講話。」

強調證據會講話,而這也正是李昌鈺這次來台的主要目的,為國內的鑑識人員提供經驗。李昌鈺:「因為現場非常重要,任何一個專業鑑識,假如沒有一個好的現場,破案的機率就會相對減低,歷史教訓給我們很大的指導。」

不過,這陣子台鐵怪客造成家庭悲劇,卻由於現場留下的跡證實在太少,讓案情陷入瓶頸,李昌鈺也不排除提供警方意見。李昌鈺:「有空的話,當然我會義不容辭地看一下檔案,剛才我跟副局長也交換了一下意見。」

面對國內檢警面臨嚴重的信心危機,李昌鈺這塊神主牌,能不能讓大家重拾信心,大家都很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6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