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五問馬英九 蘇揆提敏感2008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任2個月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首度和媒體茶敘,他笑問記者是不是覺得他有台灣國語,因為他說自己性急如「火」,被報導成「性急如猴」,猴子的猴。蘇院長也呼籲華磐公司不要恣意妄為,更把炮口對準藍軍2008年的候選人,一口氣「五問馬英九」

不再低調跟媒體玩躲貓貓,過去那個衝衝衝,終於回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不找時間好好跟大家談一談,滿足大家的需要,我們過去朋友也就白交了,我說我從小『嫉惡如仇』性急如『火』,有媒體寫性急如『猴』,猴子的猴,我是覺得呵呵!」

笑說,沒想到他的台灣國語,有這麼嚴重!首度和媒體喝茶搏感情,蘇貞昌自嘲,上任以來被說太ㄍㄥ,媒體似乎沒給他半天蜜月期?所以他現在一口氣,要五問人在美國的馬英九。

蘇貞昌:「中國對打壓,從國際空間,外交,一直到WHO的打壓,你(馬)覺得還不夠,你(馬)沒有意見,你還要到持續打壓,才要起來反對,唉!我是覺得很遺憾。」

炮火對準藍軍2008年的準候選人,蘇貞昌他為治安賭上烏沙帽,不是要拼2008年。蘇貞昌:「我如果那麼在意這個位子,我如果那麼在意2008年,我不去講『賭半年』不就好了,我還講了以後,又弄些自我怎樣的,不是這樣,我是真的『在意治安』。」

要拼治安,也要炮打向泰勞求償天價的「華磐公司」。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對高捷的這些泰勞,沒有做好服務,沒有做好管理,生了這麼大事,傷了國家這麼重的形象,現在還去告人家,這個,我希望這家公司,好好的注意社會感受,我也希望勞委會也好,相關部會也好,高雄市政府也好,就這種事情,不能讓他恣意妄為,那如果是法院的審判部份,我當然不便干預,也不能就這個加以評斷,不過我相信,就相關案子的進行,如果這是民事求償的話,我希望該公司能夠有一個好的判斷,應該注意社會形象,以及注意像這個案子中間,他是不是站的住腳,以及這樣去告最後有什麼結果,也應該想一想。」

講得激動,講得斬釘截鐵,上任剛好2個月,蘇貞昌說他還是那個衝衝衝,只是,現在得要謀定後動,不能亂衝一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泰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27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