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燙手 李:我乾脆自己打一槍


發佈時間:2006/03/2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今天起將教授為期三天的鑑識課程,第一天演講來到警專,和各地警察首長座談,李昌鈺提到319槍擊案,他開玩笑的說,這是個燙手山芋,他人在美國卻還是莫名其妙被捲入漩渦。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來上課,台下警官們個個豎起耳朵仔細聽,為了不讓大家夢周公,李昌鈺不時來點機智問答,答對了有賞,糖果一顆,不過,看看台下坐的,哪一個不是高階長官,警政署長侯友宜、高雄市警長蔡以仁、台北縣警局長黃茂穗,大夥勤做筆記,認真的很。

鑑識專家李昌鈺:「我小時後,媽媽一直叫我罰跪,我太調皮了,就跪在地上,所以我現在長大了,就不要跪了,但是有些美國人太胖了,他連跪也跪不下來,這個很有名的法醫,是我多年朋友,他大概有280磅,喝很多啤酒,你看到沒有,太多啤酒,所以大家不要喝這麼多啤酒,喝這的多啤酒,所以他蹲也蹲不下來,跪也跪不下,他只好坐下來。」

李昌鈺語帶幽默,開玩笑的提到319槍擊案,李昌鈺說,這是個燙手山芋,他人在美國也莫名其妙被捲入漩渦,甚至還說,早知道要接這案子,自己開一槍算了!

鑑識專家李昌鈺:「319的案件我也被捲入漩渦,這案件當天我在辦公室,我一看不對,我就自己打一槍算了,因為這案件叫做燙手山芋,不管你怎麼做人家會批評你,再怎麼公正都有人認為錯誤。」

李昌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不過李昌鈺也說,鑑識人員只負責現場蒐證,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至於眾所矚目的319槍擊案,李昌鈺說,事實擺在眼前,物證不會改變,隨時可以去檢驗。

李昌鈺:「陳義雄家屬翻案我說,任何人都可以翻案,這案件所謂結案,並不是說這案件就不再調查,任何時間都可以重新開案,再繼續調查,至於動機,這跟我沒有關係,我一生講的很清楚,我只看物證,物證有多少話我就講多少話。」

319才說完,媒體話鋒一轉,問到政治,李昌鈺表明公開支持馬英九選總統。

李昌鈺:「馬英九我跟他認識很久了,他當時選市長時我也支持他,他選主席時我也支持他,他將來2008年選總統當然支持。」

最近警方忙著追緝鐵路怪客,李昌鈺說,現場已經被破壞,還好警方的完整記錄,有助於重建現場,他一定會全力幫忙緝凶,不過每一次李昌鈺回來,國內民眾對他總有些期待,看看李昌鈺這回,能不能再幫忙,逮到鐵路怪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8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