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李昌鈺? 十大猜測推論無實證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民間真調會負責人張曦光,提出十大論點,挑戰官方鑑識報告,不過,包括總統口袋藏槍,黃衣禿頭男外套不對等,幾乎都是用推論猜測,而沒有拿出實質證據,讓張曦光說辭公信力大打折扣。

張曦光再出招,十大論點到底有沒有證據。

張曦光:「發現他的口袋,有一個異物,這是不正常的,跟手槍的造型非常的接近。」

TVBS記者金汝鑫:「就像我這件外套口袋沒裝任何東西,試試像總統一樣,腰部靠著繩子,是不是出現許多折痕,就算是把手機放進口袋腰部,一樣靠著繩子,同樣有摺痕也就是說,衣服出現摺痕並不能證明口袋裡裝的是什麼。」

張曦光:「有沒有綠色,有沒有綠色,外套領口形狀像不像?根本就不是。」

TVBS記者金汝鑫:「像我穿著這件外套,領口正面看很明顯是紅色,如果我轉成側面,從監視器角度拍攝下來,是不是領口紅色看不明顯,再加上黃衣禿頭男,當時監視器畫面,領口部分很模糊,很難依此判定不像。」

甚至包括在吉普車內開槍,案發地點在金華路四段,以及總統襯衫上面官方說6個破孔,結果質疑數量不對,頭髮不像禿頭男,以及彈頭彈殼工具痕跡不像,還有警方最近公佈的熱區畫面,說是警方自己的蒐證帶,幾乎都是用推理加上合理懷疑。

只不過,挑戰李昌鈺,挑戰官方鑑識報告,要真相也要有證據,否則,用猜的說辭,又要如何取信大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曦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09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