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張學友、楊丞琳 現身IFPI頒獎禮

記者 劉天穎 / 攝影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支持IFPI唱片銷量頒獎禮,日前一眾歌手分別為大會錄製主題曲「音樂力量」,頒獎禮當晚,部份得獎歌手如周杰倫、楊丞琳、TWINS、容祖兒、SOLE,甚至連極少會現身頒獎禮的張學友也來了,他表示會出席是因為這個頒獎禮比較有公信力,加上自己入行22年,人生中第一個音樂獎項就是在這個場地獲頒的。

日前有狗仔跟拍他與妻子羅美薇,相約好友劉嘉玲,梁朝偉及其母親一同吃飯,報導指劉嘉玲是借張學友向梁朝偉迫婚。

張學友:「沒有沒有沒有,亂講,那天我們跟梁朝偉還有伯母吃飯,也是偶爾正常會吃一頓飯,而且我們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一起吃飯,那天梁朝偉有些不舒服,所以就先回家了。」

連續4年獲頒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的周杰倫,日前在北京與周潤發一同拍張藝謀的「滿城帶著黃金甲」,也被指到酒吧尋歡。周杰倫:「最近被拍到啦,被拍到什麼我要想一想,喔,在北京嘛,但那是很正常的地方啊,是一個CLUB,不是夜總會或很奇怪的地方,同事們一起去放鬆,是很正常的。」

他表示日後在北京消遣,一定把周潤發也拉去。唱片賣得好,人紅自然是非多,是一個自然的定$u20371;,所以周董對這些在自己身上的負面報導,一點也不在乎的。

周杰倫:「其實銷售量是真的很現實的,也是我最在乎的,我覺得這應該是可以跟外傳的負面新聞做一些平衡吧,如果銷量多,誹聞多也沒有關係啦,沒有啦,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