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林志隆咬「蘋果」 一審勝訴


發佈時間:2006/03/2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聯前立委林志隆,不滿蘋果日報報導他強暴女助理,提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做出判決。判定蘋果日報必須賠償200萬,並且在頭版刊登半版的道歉啟事,林志隆出面表示欣慰,報社方面將提出上訴。

拿著3年前的報紙,聳動的標題暗示林志隆,為了擺平性侵案,還私下和當事人會面商討,如今這成了法官判決蘋果日報得賠償200萬的證據。

前台聯立委林志隆:「很高興司法可以還我們一個公道,一位助理說我跟她密會,整篇報導都是假的,都不存在,比較刺激的報導,如果不當,或是偏頗的報導,對當事人傷害是很大的。」

事件發生在2003年的8月14日,蘋果日報用頭版報導林志隆涉嫌強暴女助理,並且用圖文描繪女助理在立法院辦公室,被強暴的過程。後來林志隆的這起強暴疑案獲得檢方不起訴處分,林志隆轉而向蘋果控告求償。

林志隆:「對我們來講,我們真的有苦沒話講。」

一審法官認為蘋果日報,在當事人雙方都否認強暴的強況下,仍用聳動標題報導,造成林志隆名譽受損判賠200萬,不過蘋果方面則表示,當初是根據被害人報案紀錄,也做了平衡報導,而法官卻根據後來的事件發展,認定當時報導不對並不合理,因此一定要提出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