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紙巾圍兜兜 親子野餐好幫手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3 17:42

週末帶小朋友出外踏青,手上總是有大包小包的行李,為了要讓爸爸媽媽更輕鬆享受親子時光,日本業者推出紙巾圍兜兜,吸水力非常強,可以避免小朋友吃東西的時候把衣服弄髒,用完就丟,非常方便,受到日本媽媽們好評,還有副食品製造機,就算外出也能親自製作副食品,為小嬰兒的健康把關。

帶著小朋友到植物園踏青,最期待開心的午餐時間。日本民眾:「小朋友常常翻倒東西,衣服都會被弄髒。」

這個上面充滿可愛動物的紙巾可是大有來頭,只要撕下背後的膠帶,就可以當成圍兜兜使用,還能接住小朋友亂掉下來的食物。NHK主播:「就算吃的到處都是,也會被接住。」

兩面特殊的材質可以吸收水分,又不弄髒衣服,小朋友的飲料亂灑也不怕。日本民眾:「用完就可以丟掉,幫了大忙。」

另外還有一款側背包,是所有新手媽媽的最愛,因為只要拉上背包裡面的帶子,就可以輕鬆的抱住小嬰兒,手上沒有多餘的行李,行動變得更自由。日本民眾:「行李變得很少,非常輕鬆方便。」

剛滿1歲的小嬰兒正在學著吃副食品,媽媽拿出手中的小道具把馬鈴薯放進去,準備餵小嬰兒吃午餐。NHK主播:「用力一壓就會擠出來,哇,擠出來了,就會變成馬鈴薯泥。」

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把食物搗碎,組裝輕巧方便,就算外出也能輕鬆製作副食品,網狀的部分可以拆開清洗,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清潔,讓媽媽們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心愛的小寶貝。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道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1

0.1218